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2014山东艺术学院招生2150人3个专业转为非艺术类

来源:大众网济南 2014-2-8 19:15:18

大众网济南2月8日讯(记者 韦辉 通讯员 王志军)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艺术学院获悉,今年该校计划招生2150人,其中省内计划招收本科生1399人,省外计划招收本科生321人,省内省外计划招生专科生430,省内考生所有专业均可网上报名,省外考生实行现场报名。

  山东艺术学院提醒,今年该校艺考报名考试工作较之以前有几个方面的新变化,需要提请考生注意。首先是对网报、现场报名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改进。即整个报名阶段全面实行不间断的网上报名工作,同时现场报名照常进行。据了解,2015年,山艺将全面实行网上报名,现场报名只针对个别特殊专业。

  其次,根据相关要求,山艺公共事业管理、文化产业管理、广告学本科专业由原艺术类专业调整为非艺术类专业,不再组织艺术专业考试,按普通文理类别招生。录取批次由原来的艺术提前批次调整为普通本科二批次录取。第三,2014年山艺外省招生报名、考试工作正在进行。预计今年外省报名总量比上年度增加40%-50%。报考较为热门的专业大多集中在表演类及美术、设计类。

  另外,该校“艺术文化学院”更名为“艺术管理学院”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